游戏开发商 Take-Two 发出悲观信号,市场可能会深度衰退

2023-02-07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2 月 7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著名的游戏公司,侠盗猎车手开发商 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降低年度预订预期是一个危险信号,这意味着大型视频游戏发行商将面临更深的影响。经济疲软,游戏市场正面临着更深更广的衰退,发行商更难吸引游戏玩家。

之前艺电、微软已经公布业绩,数据让人失望,现在 Take-Two 又发出悲观信号,很多人担心游戏市场今年会继续下滑。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讲师乔斯特・范・德鲁涅恩(Joost van Dreunen)认为:“过去几年游戏市场红红火火,但现在大型游戏出版商纷纷发出悲观信号,这说明视频游戏市场相当不景气,未来几个季度出版商将会接受严酷测试,它们要积极争夺消费者注意力和开支,就看那些企业能度过寒冬了。”

Take-Two CEO 施特劳斯・泽尔尼克(Strauss Zelnick)指出,因为宏观经济不景气,一些老牌热门游戏降价促销,消费者的假日支出偏向这些游戏,结果导致净预订额没有预料的高。泽尔尼克认为这种趋势影响了新游戏的销售。

尽管《Marvel's Midnight Suns》游戏广受好评,但是去年 12 月份它在索尼 PS5 平台的下载量只能排到第 14 位,还没有已经推出 2 年的《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排名高。

通胀挤压了公司预算,更多游戏玩家不愿意尝试新游戏,他们选择继续玩自己喜欢的游戏。周一时,动视暴雪也公布了财报。该公司第四季度调整后营收高于华尔街预期,主要是因为《使命召唤》新作畅销。

Take-Two 也公布财报,三财季调整后营收约为 13.8 亿美元,分析师给出的预期是 14.6 亿美元。之前 Take-Two 预计全年调整后营收约为 54-55 亿美元,现在已经下调至 52-52.5 亿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