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打印机质量怎么样,联想打印机哪款型号好

2024-03-24 阅读149 评论0 喜欢0

联想集团是一家成立于中国、业务遍及180个市场的全球化科技公司。联想聚焦全球化发展,持续开发创新技术,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包容、值得信赖和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社会,引领和赋能智能化新时代的转型变革,为全球数以亿计的消费者打造更好的体验和机遇。

联想打印机哪个好?根据价格、评价推荐4个高性价比的产品

1、联想(Lenovo)M7206 黑白激光打印多功能一体机 办公商用学生家用打印机 (打印 复印 扫描)

物流很快打印速度也很快,商家很配合,安装过程一直都在指导,电脑驱动安装教程视频也一直,用心安排,办公家用皆宜值得购买。

2、联想(Lenovo)小新熊猫Panda打印机 学生家用办公商用 黑白激光高速打印/云打印/扫描/复印一体机西岭白

外形外观:白色的一小只,颜值很高的打印机,也小巧不占地方

打印速度:打印速度有点慢,声音也大,还是要所取舍的,打印量小的话很方便

操作难易:操作简单,连上无线就好了,还可以下载手机App,直接手机打印,很方便

3、联想(Lenovo)领像L100W 黑白激光无线WiFi打印机 学生家用办公商用 A4打印 APP打印

打印机收到了,大小合适,不占地方。纯白色,非常漂亮又干净,打印的文件十分清晰均匀!使用手机操作很方便简单!包装完好,小巧玲珑,物美价廉!

4、联想(Lenovo)CM7110W 彩色激光有线网络+无线WiFi打印多功能一体机 学生家用办公商用(打印 复印 扫描)

这款激光打印复印扫描一体机挺好用的,彩打也给给力,颜色不失真,很漂亮。打印速度也可以,噪声能接受不是很大。最主要小巧不占地方,真可谓人小力量大,什么打印的活都能搞定。很满意



联想打印机性能怎么样

联想打印机产品主要是SMB客户群的产品,所以看你需要什么应用了。

如果是家用的话,推荐小新系列产品,M7268w,无线和远程打印都很方便,还可以支持APP,耗材也很便宜。新推出的领像系列产品,颜值担当,M101DW顶配产品,价格1千出头,它不香嘛?

如果是商用的话,打印量大,推荐M7400PRO系类,高速打印,稳定输出;

如果是印量不大,但是复印和扫描功能也有的话,可以选择M8950,多功能一体机;

如果是彩色有需求的话,推荐CS1810w或者2090w,都是很好的选择。

联想打印机现在叫联想图像,最大的优势就是全国有几千家服务机构可以进行售后维修,再也不用担心设备坏了没有办法的尴尬。希望能够帮助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