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怎么连接打印机?

2024-03-25 阅读93 评论0 喜欢0

惠普打印机有多种连接打印方式,如果打印机支持无线打印,这里惠普哥为大家介绍一种无线连接方式,操作十分简单轻松,无需网线,无需USB线,即可轻松设置无线打印,快来看看吧~

(以惠普136nw 锐系列,Windows10为例)

步骤1:准备安装

在设置之前,先确认是处于无线网络下,且电脑也已连接至无线网络。

步骤2:恢复网络默认设置

如果你是首次开机设置,可以直接跳过这步骤(全新打印机请于开机后两小时内进行激活连接)。如果不是,需要先恢复网络默认设置:

按住无线按钮至少 20 秒钟,直到注意和电源 LED 指示灯一起呈蓝色闪烁

步骤3:将打印机连接到无线网络

· 登入 123.hp.com,在首页输入打印机名称,搜索安装软件并下载。

· 打开软件,勾选同意相关安装条例,按步骤点击下一步,并依次选择无线网络、是,我将设置打印机的无线网络、使用无线直连等选项


· 到提示开启打印机,并等待软件连接打印

· 在“选择无线网络”屏幕上,选择无线网络的名称并输入正确的网络密码,等待打印机连接到网络

步骤4:打印软件安装

选择想安装的打印机软件安装,打印机的无线打印设置就完成啦。


以上就是打印机与电脑无线连接方式,是不是很简单!如果对于不同打印机型号,电脑系统的操作方式还有困惑,可以在@惠普打动未来微博找惠普哥询问,我们会转交专家帮你解决!

如果以上回答对你有帮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