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已安装的驱动

2024-03-27 阅读3758 评论0 喜欢0

1、按下win+r 呼出运行,键入:control panel→设备和打印机→右键,选择【删除设备】→删除后必须断开 USB 连接线。

2、必须重新启动一次操作系统,(否则后面服务删除驱动程序包)

3、重新启动电脑后不要进行任何打印操作→重新打开“设备和打印机”→点击打印机图标然后点击工具栏中的“打印服务器属性”

在“打印服务器属性”窗口中,点击“驱动程序”选项卡,选择之前删除的打印机型号(比如:XXXD),→“删除驱动程序和驱动程序包”窗口中,选择“删除驱动程序和驱动程序包。”,然后点

击“确定”按钮-- 删除 即可!

其它:

1:如果不能删除,可先指定另外一台为默认打印机,再进行以下操作

2、重启启动计算机,检查设备管理器→(显示隐藏设备)看是否还有刚才打印机存在,有删除完。也可以到打印机驱动包路径查看是否完全删除:文件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spool\drivers\w32x86\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