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word转成pdf

2024-04-12 阅读44 评论0 喜欢0

1、Microsoft Office 2010 、WPS Office 2010 环境



Word 2010、WPS Office 可直接另存 Word 文档为 PDF,完美支持中文,质量和兼容性极佳。
Office Word 2010 中使用「另存为」功能保存 Word 为 PDF 文件(在 Word 按下快捷键 F12,类似于保存的选择 PDF 即可)

2、Microsoft Office 2007 环境



Office 2007 只需安装一个加载项即可导出文件并保存为 PDF 和 XPS 格式也是高质量生成的 PDF。
2007 Microsoft Office加载项:Microsoft Save as PDF 或 XPS
补充说明:Office 2007 with SP2 已经内置 Save As PDF/XPS 支持,也可直接在 Word 2007 中将 Word 另存为 PDF 了。


3、Microsoft Office 2003 环境



Office 2003 需要 PDF 在虚拟打印机的支持下,安装虚拟打印机后,选择文件->打印,选择打印机列表 PDF 虚拟打印机可以输出为 PDF。
推荐虚拟打印机:TinyPDF、PDFCreator 或 Foxit PDF Creator。


4、未安装 MS Office 环境的情况



假如没有安装 Office 推荐使用软件 SoftMaker Viewer,这是多功能的 Word 文档阅读工具可以直接输出文档 PDF 文件。


5.利用在线应用转换 Word 为 PDF



比如上传到 Google Docs,然后下载为 PDF。
此外,还有许多独立的应用程序可以免费转换 Word 为 PDF,但如果有上述方法,就没必要了。
此外,还有许多独立的应用程序可以免费转换 Word 为 PDF,但如果有上述方法,就没必要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