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一体打印机怎么复印呢?

2024-04-17 阅读170 评论0 喜欢0

大型一体机也就是大幅面多功能一体机,能够实现打印,复印,扫描功能的大幅面打印机,一般在设备型号的后边会加上“MFP”的后缀,这个就表明是大幅面多功能一体机。

大幅面多功能一体机,是将一台高精度大幅面扫描仪内嵌到大幅面打印机中,从而实现扫描复印的功能,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一体机,而有些设备是将一台大幅面扫描仪架到大幅面打印机上,这属于是分体式的一体机,靠一根数据线连接,这样的一体机复印的操作相对比较繁琐一些。

而大幅面多功能一体机,不是每个大幅面打印机都带有这个功能,所以具体还是需要看型号,只要有“MFP”后缀的机型设备,都是带有扫描复印功能的。

复印的操作非常的简单,大幅面多功能一体机基本上在操控面板都会有复印的选项,点击复印,然后把图纸平整的放到扫描入口处,手动慢慢往里边送图即可,在听到“嘀”的一声,就可以不用手动了。

点击复印à调整分辨率,色彩等设置à修改份数à点击复印按钮;然后直接将图纸平整的放到扫描区域即可复印。

不同的大幅面多功能一体机的操作面板可能不太一样,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基本上操作面板上都会有具体的操作步骤小动画,一看就能够知道具体的操作了。

综上所述,真正意义上的大幅面一体机的复印流程非常的简单,直接操控面板点击复印按钮后,它就会显示正常的常规操作流程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