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蒸箱的朋友们,这玩意实用吗?做出来的菜好吃吗?

2024-04-04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蒸箱和蒸锅的最主要区别:

温度:蒸箱中蒸汽能控制温度,蒸锅的话就请搭配温度计吧。

智能:蒸箱选择好程序放入就行,蒸锅请自备手机、手表。

清洁:大多蒸箱有自清洁程序,蒸锅请手动冲刷一下。

口感:蒸箱能避免冷凝水滴落到食物上,蒸锅则会有冷凝水滴落的。至于口感,还要请大厨回答的。

不想吃外卖,也不会做饭,只能靠工具来弥补的话,就选西门子蒸箱。叶紫网小编盘过的蒸箱不多,西门子绝对是其中的精品。西门子蒸箱价格比较贵,应该在4K左右吧,具体还请自行去看。

蒸箱功能比较单一,除了蒸也就是解冻什么的?建议可以选蒸烤一体机,毕竟多个功能多个选择。

也有杠精和叶紫网小编battle过:为什么呢蒸烤一体机的价格比一些单独蒸箱还要便宜?

首先烤功能简单造价低,其次蒸烤一体两个功能不冲突,小小的一个设计就能搞定。增加了烤的功能我可以在蒸箱的功能上做个调整,不必做复杂的温度变化,再减少一下瞬时蒸汽的产品,成本能节约很多。

其次蒸烤一体机面向的消费群体就是普通消费者,有几个是厨艺高手?饭菜可口、熟了就行,不太在乎饭菜的造型和颜色等等。

最后咱也没几个土豪,厨房就那么大,蒸烤一体机省空间,适合大部分消费者,销量势必会带来成本的节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