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钢笔哪个型号好,英雄钢笔是什么档次,英雄钢笔怎么样

2024-04-28 阅读394 评论0 喜欢0

英雄钢笔在英雄几十年的历史上,造就了大量在中国钢笔界脍炙人口,甚至世界知名的好钢笔,如英雄100金笔、英雄200金笔、英雄800金笔、英雄616铱金笔、英雄329铱金笔等等。

英雄钢笔哪个好?根据价格、评价推荐4个高性价比的产品

1、英雄(HERO)钢笔1520绒砂多彩细尖铱金钢笔/特细钢笔/美工笔三合一 男女款办公礼品教师墨水礼盒套装 黑色

2、英雄(HERO)钢笔礼盒 【韶华系列】男女商务个性办公签字铱金书写笔送礼墨水套装 黑丽雅

3、英雄(HERO)钢笔礼盒 10K金笔【韶华系列】商务办公个性送礼品男女教师礼物墨水套装 黑丽雅

4、英雄(HERO)钢笔100经典(14K)金尖钢笔商务办公墨水笔签字笔 黑色银夹

铱粒,很饱满,写感又一种粘滞感,软软的,我是学生,书写量很大,磨损基本为0,日常用挺好的,墨囊护套,刻字清晰,手感不错,按片后有焊点,防止串位,英雄100的写感还是不错的,顺滑且带点阻力,可能是因为品控的问题,每只100的写感都不一样的。



学生用的话,喜欢暗尖(包尖)笔头的话,英雄1079比较适合,纯黑笔身,笔尖偏细,笔盒内配一个备用笔囊。不过我个人比较推荐小明尖笔头,如英雄660,591等,书写普通偏细,很适合学生用,更重要的是性价比不错。学生用金也可以推荐一下,英雄100系列14K金笔,中细笔尖,这款笔畅销几十年了。

英雄笔以数字来表示,这是为了区分钢笔的型号。如英雄100金笔、英雄200金笔、英雄800金笔、英雄616铱金笔、英雄329铱金笔等等。

钢笔笔尖主要分为3种:

1、特细笔尖 0.38mm (暗尖或者叫包尖) ;

2、 明尖 0.5mm左右;

3、 弯尖 0.8mm。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