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360全景最好?对比一下效果就知道了?

2024-04-24 阅读462 评论0 喜欢0

想要给我的爱车装套360全景影像,可是发现市面上有好多种360全景,应该怎么选呢?


某博主花费几万元买了5款市面上常见的产品进行测试对比。分别是丽电旗威、阿尔派、泊吧、道可视、探长。

首先是体验感方面,包含从画质清晰度,图像是否变形,画面是否流畅。

清晰度较好的是这样的:


清晰度相对一般的是这样的:

正常不变形的是这样的:


画面流畅度发现这几款都差不多。


其次是稳定耐用性方面,这块的表现主要取决于360全景的核心主板原材料属于什么品质,因为品质越好,后期的产品故障率越低,泊吧用的是工业级的品质,相对于商业级品质更好,更耐高低温,稳定耐用性相对会更好一些。

最后是功能实用性

阿尔派、道可视主打的 是夜视

探长的是停车监控

丽电旗威 是3D效果

泊吧 是ADAS高级驾驶辅助


如果开夜车多的,可以选择阿尔派,如果追求驾驶体验感和行车的安全性,可以选择拥有ADAS高级驾驶辅助的泊吧,它拥有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和行人移动监测等功能,都是非常实用的,要知道,这些功能只有豪车才能拥有的。


从体验感 品质 功能实用这几个方面上综合上评判的话,泊吧、阿尔派的360全景会更出色一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