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安卓遇上WP,WP桌面上手试玩

2024-01-22 阅读18 评论0 喜欢0

开始

打开应用,首先看到的就是熟悉的开始界面了,向左滑动可以看到应用列表,和WP上还是有所不同的,WP中的应用列表是应用名称与应用图标等大的,而在WP桌面中,应用列表是以应用图标为主,在熟悉了应用之后,反倒觉得WP桌面的应用列表效率更高,应用列表上的搜索框一旁还有扫描二维码的快捷入口,非常贴心。

主题&壁纸

作为款第三方的Launcher,怎能少了主题和壁纸的定制,在WP桌面中,主题的选择非常之多,有许多作者在WP桌面的主题商店中提交了自己的主题,并且还有一部分的付费主题,点进一个主题还能看到它的评论,有助于我们找到自己喜欢的主题。壁纸也是如此,自定义和付费的壁纸都非常多,而且各式各样的壁纸都有不少,作为一个第三方的Launcher,WP桌面还是比较不错的。

磁贴

对于WP而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磁贴,同时WP桌面在磁贴的自定义程度上的比较丰富的,可以对磁贴的图片,背景,文字以及打开的APP做详细的定制,而且在WP桌面的设置中也可以将一些安卓的特色系统小部件以及快捷方式加入到开始界面,可谓是巧妙的融合了WP与安卓的特色,很有创意。

设置

看一个APP好不好用,设置是一个重要的参考,在WP桌面的设置中,可以从通知,磁贴,应用列表到开始主题的很多方面的设置,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做调整,在个性化这一点上还是比较符合安卓多样化的特色。

除此之外,WP桌面对于锁屏的设置也是支持的,并且有安卓,WP,iPhone三种格式可以选择,这一点上是比较出乎我的意料了。

最后,在WP桌面的开始界面,向右滑动或者点击菜单键可以呼出菜单设置,里面有一个系统设置,这个不是WP桌面的应用设置,而是呼出一个类似通知中心里面的快捷设置,可以弥补部分安卓手机通知中心中没有快捷设置的尴尬。

总结

WP桌面可以说恰当好处的将安卓与WP的特性结合在了一起,但你要我说WP桌面的安卓机和WP手机相比哪个更好,我还是会选WP手机,因为WP桌面只是一个Launcher,并不能和WP一整个系统相比,而且同价位的手机WP可以做到更加流畅,同时,过多的可定制选项会增加用户的学习成本,但在安卓手机上想尝试一下WP的系统风格还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如果你真的喜欢WP这种风格,不如买一台WP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