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导出IE浏览器中保存的网站

2024-04-10 阅读27 评论0 喜欢0

相信很多用户都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就是将自己经常需要访问的网站收藏在ie浏览器中,方便随时查看,但是当我们需要重装系统或是不小心卸载了ie浏览器的时候该如何将这些收藏的网站导出并保存下来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如何将IE游览器中收藏的网站导出并保存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学习吧!


  步骤一、首先打开“IE游览器”,依次单击“文件”→“导入和导出”。





  步骤二、在弹出的导入/导出设置对话框中勾选“导出到文件”,点击“下一步”。





  步骤三、选择你想要导出的内容,点击“下一步”。





  步骤四、选择“导出位置”,这里我们选择“收藏夹栏”,点击“下一步”。





  步骤五、选择内容的保存路径,用户可以使用默认的路径,也可以自己选择,接着按“下一步”直到“导出”为止就大功告成啦。





  以上五个步骤即可将您收藏的网址安全导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