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s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解锁小技巧你值得拥有

2024-03-03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忘记苹果手机密码,是一件让人很崩溃的事情,毕竟现在我们天天都离不开手机,但是不用担心,忘记锁屏密码,只需要学会这一招,轻松解锁。

我是一名苹果忠实粉,家里的电脑、平板、手机、手表都是用的苹果,始于颜值,忠于性能,毕竟苹果手机的颜值和性能真的都很棒!我的每一部苹果手机都是我特别珍贵的回忆,所以,每一部手机都被我很好的保存着,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拿出苹果5s,发现锁屏密码密码不对,连续输入了好几次,导致苹果5s被禁用了,太纳闷了!

于是去网上搜索苹果5s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上面有好多答案,但是很多都看着不靠谱,在看了大半天后,我选择了易我手机解锁大师这款软件,来解锁苹果5s,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易我手机解锁这款软件,并连接上苹果5s,按照提示的步骤一步步进行,没想到真的给解锁了!真的是太棒了,这么好用的软件我绝不允许你们不知道。

易我手机解锁大师_苹果id解锁_iPhone/iPad/iPod解锁软件 - 易我科技www.easeus.com.cn/chanpin/unlock.htmlwww.easeus.com.cn/chanpin/unlock.htmlwww.easeus.com.cn/chanpin/unlock.html

步骤1. 启动 易我手机解锁大师 ,將iOS设备连接到电脑,然后点击「开始」。

步骤2. 为您的设备选择一个iOS版本,然后点击「下载固件」。如果固件已经下载,请手动选择安装包。

步骤3. 下载或选择固件后,点击「验证固件」,等待完成。

步骤4. 验证完成后,点击「解锁」。在警告窗口中输入所需信息,再次点击「解锁」即可解锁iPhone、iPad和iPod,无需输入密码。

步骤5. 等待工具移除您的iPhone、iPad和iPod密码。完成后,您可以再次使用您的iPhone、iPad和iPod。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