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剃须刀怎么样

2024-04-22 阅读343 评论0 喜欢0

松下的剃须刀属于往复式剃须刀,与旋转式剃须刀相比,性能更强劲,可以更好的剃干净胡须,如果是胡须比较粗、硬、浓密的朋友,松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往复式剃须刀的代表品牌有松下博朗,二者的产品都很不错,但是我认为松下的型号选择相对更多,性价比更高一些,而且松下的剃须刀颜值比较高,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很适合。

1.松下小锤子ES-LM31

松下剃须刀的颜值都比较高,这款的外形有点像个小锤子,跟其他剃须刀很不一样,比较有时尚单品的感觉;其实这个外形主要为了设计成立体浮动刀头,刀网可独立上下浮动、刀头可左右活动,更加紧贴面部。剃须动力方面,高速磁悬浮马达转速可以达到13000转/分钟,30度锐角内刀头可以从根部剃净胡须,还有胡须感应功能,自动调整剃须强度。最大亮点是泡沫制作模式,可以在15秒内制作剃须泡沫,非常方便实用。

2.松下ES-LV74

这款采用智能5刀头(两枚修剪刀刃可以剃净胡须、中缝梳齿刀刃可以切断长胡须、两枚胡须捕捉刀刃可以剃掉卷曲胡须),高速磁悬浮马达转速达到14000转/分钟,安来精钢制造的30度刀片可以使得剃净度大大提升。

保护皮肤方面,柔性浮动头可以前后左右活动,紧贴面部,避免划伤皮肤;60微米的超薄刀片可以有效保护皮肤。除此之外,这款还带有自动清洁中心,充电和清洗同时进行,省时省力,算起来性价比很高。

3.松下ES-RF41-N405

这款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个型号,采用智能4刀头(中间一枚精剃刀刃可以剃净胡须、中缝梳齿刀刃可以切断长胡须、两枚网状刀刃可以剃掉卷曲胡须),加上3D立体浮动刀头的设计,可以更加贴合面部,剃净胡须。刀片使用日本安来精钢,结合30°锐角内刀头,可以更好的切断胡须。

续航时间长达65分钟,可以说是顶级的水平了。通过LED灯显示当前电量,更加方便。防误触的开关锁,保证了安全,同时它带有推出式的鬓角修剪刀,一机多用。带有充电底座,充电更加方便。

4.松下ES-ST3Q-K

这又是松下另一款酷帅酷帅的剃须刀,流线型设计,戳中不少男生的心,重点是价格便宜(往复式这个价位算比较低了),而且是整机进口。

高速磁悬浮马达转速也可以达到13000转/分钟,加上智能胡须检测系统自动调整震动强度,胡须剃净度会比较高,有效避免胡茬的残留。而且这款的最大亮点是免拆快洗,直接在水龙头下冲洗即可完成清洁,而其他很多剃须刀都要拆开刀头慢慢清洁,这功能真是懒人福音!!!!!!很适合赶时间的上班族,一剃一冲就可以出门了。


以上就是一些好看又高性价比松下剃须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