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出特殊符号

2024-04-10 阅读1747 评论0 喜欢0

在用电脑时,总会被一些特殊符号所困扰,特殊符号如何用键盘打出来?本文将分享怎样能够在电脑上打出特殊符号,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首先可以右击搜狗输入法状态栏,选择表情&符号,点击符号大全,就可以找到特殊符号啦。

2.智能输入法通过打v+(1,2,3,4,5,6,7,8,9,0)就会出现相应的标点符号可供选择。

3.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按住键盘上的windows+R键, 输入“charmap”,点击确定后就可以调出字符映射表,找到自己需要的特殊符号,选择复制就OK啦。

4.也可以打开word软件,在插入选项中选择其他符号,就能找到特殊符号,复制下来粘贴到目标文件中就可以。

5.Word中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输入标点符号,右击输入法,选择设置,选择输入法,如图,点击属性,弹出属性设置,点击左边按键项,在系统功能快捷键中设置符号大全,这样以后就可以用快捷键在Word上选择特殊符号了。

6.还可以从网上下载软件,现在网络上有一些软件是可以直接画出特殊符号的。

7.当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从网上搜索然后直接复制粘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