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捷主板怎么样

2024-04-11 阅读235 评论0 喜欢0

很多人会用B660主板去搭配12代酷睿非K酷睿,但其实除了B660主板。更入门一些H610主板同样适用于大部分12代酷睿非K酷睿,价格比B660更低,性价比更高。梅捷 H610M主板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可以满足中端入门12代非K酷睿的需求。

这款主板采用了8+1相供电设计,DR.MOS采用与华硕TUF B660M同款的SiC 654,单相电流输出50A,核心总供电可达400W,12代酷睿i5级别的非K酷睿都能轻松拿下,笔者比推荐搭配酷睿i5-12400F

I/O区域,这款主板提供了1个DP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VGA接口,使用核显的时候可以用这三个视频接口连接显示器,搭配独显就别插了。此外这苦啊那主板还有1个USB 3.2GEN1接口,4个USB2.0接口,1个千兆网口,3个音频接口。

梅捷H610M主板对于价格基本接近千元的B660便宜很多,它的性能我们前面也说了,只要不作死搭配12代酷睿i9那种级别的处理器,其余中端12代非K酷睿型号都能压得住,适合拓展需求不高,又追求高性价比用户装机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