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卡器怎么用

2024-02-01 阅读47 评论0 喜欢0

当手机或相机没有数据线连接到计算机时,取出内存卡插入读卡器,然后接收计算机USB接口,这样就可以读取里面的数据了。

读卡器是专门读写存储卡中文件的工具。

虽然相机的图片不必通过读卡器导出到电脑和手机上,然而,使用读卡器阅读文件的便利性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购买读卡器时,首先要保证接口类型与自己使用的存储卡一致,或者买一个全接口读卡器~

△全接口读卡器(多合一读卡器)


另外,读卡器也存在传输速度的差异,这种差异主要体现在传输接口的性能指标上。

比如USB3.0接口就明显快于USB2.0。当然,这需要电脑USB接口也是3.0标准才行。


假如你的相机还是老款,不支持无线图片传输到手机。然后考虑是否需要购买手机读卡转接头。

这种转接器可以帮助手机读写读卡器中的存储卡、普通U盘甚至移动硬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