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颖琼教会和贾跃亭在美国法庭针锋相对

2024-01-05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最近,顾颖琼发表的贾跃亭包括乐视的文章,乐视控股昨天通过了公众号发表文章表示,在美国的时间9月29日上午,洛杉矶的高等法院已经根据公司股东贾跃亭的一些申请,并且向顾颖琼发出了临时的一节禁令。对这个方面的事情,顾颖琼则回应,不害怕贾跃亭起诉,将会和他在美国法庭进行交战。

10月1日,乐视控股已经发表声明,并且表示这个方面的事情,已经有美国法院向顾颖琼发布了临时的禁令,并且对其微信账户不断的发布一些虚假的,甚至伪造信息,对申请人进行造谣和诽谤,还有一些人身攻击,这些方面的事情,已经严重的影响了他的家人名誉。英雄还对其家人进行公众调查,还有一些骚扰的行为,这些方面的限制已经生效,同时这个禁令已经送到了顾颖琼本人的手中。

顾颖琼的所作所为,已经严重的侵害了贾跃亭以及他家人的名誉,并且对他所控股的乐视的所负的债务,一定会尽责到底,不懈努力!而对全球汽车行业的合法投资,也造成了一些损害。韩跃亭将会在中国和美国两个地方,对顾颖琼进行起诉。顾颖琼本人对这个方面的事情,已经在网上发表了相关的说明,我大概是在9月30日中午1点钟收到的法院的传票,顾先生这一次就破费了,估计这次律师费加专人派送费又是5000多美金,你说你这么有钱,干嘛不买一张头等舱的机票,然后和家人过个团圆温暖的节日?

在收到传票之后,顾颖琼公开了收到传票的内容,并且表示临时限制令的关键之处,只是在于法院批准了贾玉婷的要求,而以新闻言论自由拒绝了贾跃亭的一部分的要求。英雄表示,法院批准的这个禁令范围,包括不能去身体接触贾跃亭,你就是打骂和性骚扰的这些行为都是被禁止的,而也不能够以任何的方式去联系他,其中包括电子邮件微信,距离他也至少要保持91MIUI的这个距离。

但是,他表示原先甲块结合律师写的顾博士写文章说他洗钱啥的,一大堆的一些事情已经被法院的工作人员划掉。法院只能禁止雇佣英雄的文章里出现!贾跃亭先生的家庭住址,而他自己也表示,感觉这个律师的质量不行,好多的词汇都被法院否决掉,而家律师那么聪明,怎么就没过来。这些话的意味明显是有一些挑衅的感觉,而贾跃亭表示,顾博士在一个有7亿用户的平台上发表文章,说非法获得我的官方文件,然后又说我欺骗投资者隐藏财产,直接导致精神抑郁。双方的交战可以说正式开始,但其中到底孰是孰非,还是有待于考证。事实上,贾跃亭的很多行为已经是引起各个方面的不满,对乐视未来的发展,很多人其实也都是不看好的,未来的路还是很难走。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