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 Neuralink 影响,美国农业部接受审查

2023-08-31 阅读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12 月 20 日早间消息,埃隆・马斯克创建的脑机接口公司 Neuralink 又遇到了麻烦。在美国的一些研究机构违法之前,美国农业部没有采取行动,Neuralink 也属于农业部的监管范围。

早先总检察长办公室 OIG(Office of the Inspector General)曾对 Neuralink 的动物实验计划展开调查,现在它开始审查美国农业部。

Neuralink 开发脑植入技术,它可能违反了动物权益,月初曾有报道称 OIG 正在调查 Neuralink。当时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加州北区分局的联邦检察员要求调查 Neuralink。

OIG 是美国农业部所属机构,在过去 3 年里农业部曾 8 次检查 Neuralink 设施。考虑到 Neuralink 有可能损害动物权益,联邦调查官认为评估农业部对 Neuralink 的检查是合理的。

多年来美国农业部一直遭受 OIG 的批评,现在联邦调查官要求审查美国农业部自然而然得到了 OIG 的支持。

马斯克已经卷入无限旋涡,他所管理的公司成为美国政府多个部门的调查目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