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one8首发测评,新旧时代的分割线

2023-12-28 阅读60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自从2013年9月苹果公司发布ipone5s和5c以来,以后的每年9月份苹果公司都会发布苹果新品手机,命名采取数字递增以及加s,直到今年,9月份之前就不断有消息传出,苹果公司今年会打破惯例,开启苹果手机新时代。

对于苹果用户而言,今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苹果ipone8的上市打破了以往命名桂林旅,跳过7s,直接跃到8,甚至直接到了X,苹果公司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解释,苹果公司着力开启苹果手机新时代,所以直接以8命名,对于X,苹果公司解释为是对自己过去10年的总结以及下一个十年苹果手机的技术方向。

ipone8外观方面玻璃后背回归,玻璃中间采用铝金属材质,在坚固方面是前无古人,在边框上保留了之前的金属设计,并没有延续去年才出的亮黑色,仅有黑、白、金三色,苹果公司认为,这三种颜色是经过7层染色公益厚最能表达出玻璃质感;自动调整色温设计,在不同光源下,屏幕会自动进行白平衡调节,使苹果用户无论在哪种环境下都能保持眼睛舒适;无线充电,苹果公司设计出无线充电,苹果用户不必再为数据下不见了而困扰,并且充电方便,随便将手机放在桌上便可以充电;ipone8和上几代相比,依然是1200万像素,但是使用了更大面积的感光元件,在之前人像模式上开发出了人像光效模式,通过改变光线照出更美的你。

Ipone8代表着苹果手机新时代的到来,各方面较上几代苹果手机相比都进行了改变,不论是从视觉上还是性能上都给了苹果用户新的惊喜,当然,苹果用户对于苹果手机永远最挑剔,但这也是促进苹果公司不断努力的动力。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