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品笔记本电脑,提高工作效率没话说!

2023-09-03 阅读3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3】快来快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华硕品牌2020年新品笔记本电脑——华硕VivoBook 14 2020笔记本电脑。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颜值,可以说是分分钟就成为当下年轻人的宠儿。毕竟这款笔记本电脑拥有梦幻白,曜夜黑和星空蓝,非常潮流的三种颜色。高颜值的金属机身搭配上潮流的色彩,外出拿着办公也特别有面儿!

这款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用来办公,甚至外出出差时也可以带上它,因为它的机身非常的纤薄,便携性能非常棒,重量就1.4千克,持握在手中非常的轻松,完全不会成为你的累赘。

除此之外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性能也十分强大,它搭配的是第10代英特尔酷睿Comet Lake平台i5-10210U以及i7-10510U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凭借多和效能,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可以轻松搞定,完美的符合用户的需求,绝对用起来行云流水,畅快无阻!

为了成为你办公道路上的得力助手,这款工作的很多设计都,都能够有效地提供用户的工作效率,就拿快充,这一方面来说,它的快充技术能够让电脑在短短50分钟之内充满60%的电量,而且电池容量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14%,这样一来的话,这款笔记本电脑可以随时随地陪你作战到天明!

当然,我们都知道在办公室需要传输各种各样的文件,而这款笔记本电脑有一个非常大的亮点,就在于它是支持闪传的,只需要开启蓝牙,在同一WiFi网络状态下,让手机等移动设备与笔记本电脑成功配对,就可以实现隔空无缝合体,秒秒钟传输文件,影像等。让你的每一步操作都十分高效。

当然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接口配备的也是很全面,拥有多达7个常用接口,不需要在外接拓展坞,就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各种连接需求,让你实现随心所欲的畅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