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DIY冰淇淋,还不是靠自己动手~

2024-01-14 阅读4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1】炎热的夏天怎么可以少了冰淇淋呢?尤其是在酣畅淋漓的时候来一根冰淇淋,那简直就是极大的享受!更有趣的是,如果自己动手DIY冰淇淋的话,不仅能够消暑,还能够收获乐趣!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柏翠IC2308C全自动自制冷冰淇淋机。

这款冰淇淋机拥有不锈钢的机身,还能够自己制冷。打造优秀的品质感和极简的制作体验,让你30分钟就能自己动手做出甜甜的冰淇淋啊!

首先它的不锈钢机身是精心工艺打造的,低调而不失奢华,高冷而不乏气质,就算摆在家中的厨房,也能为家中的家居风格,整体颜值增色几分。

冰淇淋机最重要的就是制冷功能了,这款冰淇淋机内置效能压缩机,采用无氟环保的R134A冷媒。让你制作冰淇淋的全过程只需要短短30分钟,不需要中间用到冰箱来做辅助,分分钟实现极速自制冷。

很多人表示不会制作冰淇淋,但是拥有这款冰淇淋机什么都不需要你操心,因为它是支持一键启动,一键全自动的。你只需要按比例放好材料,按一下启动键就可以完成冰淇淋的制作,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分分钟可以进行上手操作,完全不需要任何经验。

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无论是家庭成员多的家庭,还是和朋友开party这款冰淇淋一次性制作的冰淇淋,容量都可以满足大家的饮用。这款冰淇淋机的容量也达到了1.5升大容量,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放肆嗨!

冰淇淋对于很多女性朋友们来说,真是难以抵挡的美食诱惑,而且也是消暑的神器,没有冰淇淋的夏天是非常不完美的夏天,而这款冰淇淋机让你在家就可以动手制作冰淇淋,既健康又美味,而且成本也很低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