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仪式感,这款柏翠烤面包机,你一定要拥有!

2023-12-03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7日】健康饮食就从自制面包开始吧,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带大家解锁一款来自柏翠品牌的烤面包机,用它来解锁面包机的新玩法,让你一键就能制作出美味的面包!

首先这款面包机不单单只能用来做烤面包,能满足用户多元的需求,可以说实用性能是非常棒的。比如面包,酸奶,饺子和馒头等都是可以制作的。

这款烤面包机内部配置22项智能菜单,无论你是喜欢中式的餐点还是喜欢西式的餐点,这款烤面包机都能全部搞定。这款烤面包机拥有5大模式,分别是面包模式,辅食模式,手工模式,和面模式和发酵模式。用来满足用户在制作不同美食时需要用到的元素。

拥有这款柏翠烤面包机,能够让做面包像煮米饭一样简单,不用三个小时就能够吃上外酥内软的和风面包。像什么芒果三明治,全麦核桃面包,巧克力面包,抹茶面包等。这款烤面包机都能够轻轻松松搞定!

另外这款烤面包机还拥有专利设计,它是采用两根发热管覆盖式进行烘烤的,能够解决传统桶型面包机容易导致的上色不均匀的,双管发热的,它将制作时间压缩到了2分50秒之内,不仅上色均匀而且发酵完整。另外双管烘烤更能提升吐司的口感,能够有效的减少水分流失,降低面包制作时长。

这款面包机的操作手法可以说是相当简单了,对于老人和小孩都非常的好用。你只需要将配好的配方放进烤面包机里,然后选择功能启动按钮,剩下的事情就是等待美味新鲜出炉了。

这款烤面包机还支持长达24小时的预约功能。这样的话你就可以提前预约烘烤,随时都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面包,你可以在睡前的晚上预约,那么早上就会多睡一个小时。

它是可以减少人工操作的,比如它将最烦人的揉面环节都帮你承包了。有效的减少了人力,物力和财力。

大家听完叶紫小编小木有的介绍,是不是非常心动呢?那还不把它搬回家,解锁花样烘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