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有料、有美食!就在这款柏翠家用烤面包机!

2023-12-07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2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高颜值高品质的柏翠家用烤面包机。

这款烤面包机不单单是面包机,它的实用性能是非常高的,拥有它你将拥有一款静音面包机,一台电烤箱,一个冰淇淋机,一台酸奶机,一台揉面机和一台发酵机,它是将6种厨房家电急于一体的面包机,他的性能是不是非常强大呢?给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也是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

这款面包机在工作的时候不会发出任何的噪音,全程是非常安静的,因为它使用的是滚轴静音电机,采用哈金森皮带和减震圈等在综合驱动下就成就了静音低至50分贝,就算是人在睡觉过程中也不会干扰人们的正常睡眠。

其次这款面包机采用的是金鼎压铸面包桶,成本更高昂,不粘性能更强,被广泛用于日本的高端电饭煲,对于用户在后期清洗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面包桶的重量有700克,可见它是非常厚实的,而且桶壁的厚度也达到了3.5毫米,是经过加厚处理的,自然使用性能也就更加出色。

叶紫小编有小木,有必要来说一说这款烤面包机的颜值,它颜值之所以很高,一大原因还是得益于它的配色。粉色温馨梦幻,蓝色清新俊逸,圆润的外观设计,专业的工艺烤漆让它的质感极为出众。它采用的是简便科技的飞梭旋钮,能够有效的减少繁琐操作,加宽的金属把手让用户的体验更舒适。

同时这款面包机采用了创新式的双管技术,双冰淇淋功能以及自动撒果料的,能够引出面包机的各种可能,无无论是从味道上还是气味上亦或是口感上都绝对是面包机界内的一把手。

很多人之所以制作不出非常美味的烘焙,还是得益于它的发酵存在一定的缺憾。而这款烤面包机是支持自动发酵的,它在38摄氏度到42摄氏度温度区间内提供酵母,最适合生长的输出温度,专业的温度控制下发酵出光滑的面团,让用户可以进阶制作各种面点。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来提一下这款烤面包机的细节设计,他拥有多达24章的功能,让你尽情享用各种美食,还有长达13个小时的超长预约,让你的美味如期而至,在烘焙完成之后,它还有长达一小时的保温功能。他的烧色程度也支持软香脆三种口感供用户进行自主选择,三种吐司的重量也可以进行选择,重量分别是500克,750克和1千克,针对家庭人口数目自行选择合适的模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