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神技能,这次居然iPhone5s改iPhone5c!

2024-04-23 阅读1215 评论0 喜欢0

神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很多网友都见识过iPhone5c改iPhone5s,iPhone6改iPhone6s,iPhone6s改iPhone7!改机往往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把便宜的iPhone改成贵的,然后进行售卖,获取更高的利润空间,然而今天这位网友就是反其道而行之!让我们看看他的杰作,把iPhone5s改装成了iPhone5c!

很多人都怀疑这款iPhone5c是没有改装的,指纹设置界面仅仅是一个图片而已,其实不是的,大家可以看home键,iPhone5c的home键和iPhone5一样,中间有白色的小方块。这款没有吧!

iPhone5s以上独有的指纹识别,iPhone5c是没有的,不过网友为什么要选择“原谅色”,小编不得而知,黄色是不是更完美!

这款后壳一看就知道是仿的,“iPhone”下面还有几行小字,这款后壳是没有的,而闪光灯由原来的双色温改成了单色。

这款还是电信版的iPhone5s,32GB的!

小编第一次见,把高端机改成低端机的!这位网友居然成功了,非常厉害,动手能力也是超强的!大家如果有没用的报废机,或者退休机,也可以尝试一下,看起来效果还是非常给力的!可惜小编手残,折腾一次坏一次,现在都不敢尝试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