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在万众期待中终于露面 网友感叹完全可以与小米对抗

2023-11-29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9日消息】作为魅族15周年纪念版的旗舰机,魅族15在今年年初却毫无消息,可以说是是如今国内手机厂商中最沉得住气的一个企业了。不过直到最近几天魅族15终于坐不住了,从定妆照以及网友曝光的外观谍照图片我们可以看出,魅族15正面采用的小圆圈和超窄边框设计,在如今这个千篇一律的全面屏趋势下魅族带给我们的是一个创新。

如果我们单从微博上曝光的图片来比较,魅族15的外观相比而言工信部的定妆照好看太多,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魅族15颜值还是值得肯定的。为了避免全面屏手机正面比较乏味的现象,魅族15继续承袭了经典的家族式小圆圈设计,区别在于只不过谍照图上的小圆圈是实体的,而真机极大可能是跟魅蓝S6上面的SupermBack类似,而变成虚拟的小圆圈并且可以自定义隐藏。目前指纹识别的方案还不确定,将后置指纹识别排除,还有侧面、屏下指纹解锁两种方案可供选择,根据之前的路边消息透露,极大可能是类似vivo X21上面的屏下指纹解锁。

自从手机踏入了全面屏时代之后,魅族就开始在手机背面上的设计加大力度探索,从激光环闪到PRO 7上面的后置「画屏」,而这次魅族15的后背设计再度进行了大升级,选择采取了质感不输华为Mate 10系列的金属拉丝工艺,并且还令人惊喜地出现了业界首条「佛系天线」,纳米注塑天线带上利用激光浮雕钩花了中国复古花纹,造型可以说是毫无违和感了。

魅族于今日放出消息并且确认魅族15将会在4月22日举办魅族15雕刻时光新品发布会,而地点选择在乌镇,不知道选择在乌镇举办发布会又会给众多魅友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