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低调发新机 网友期待值满满

2024-01-05 阅读45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3月19日消息】在如今这个时代,人们对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要求手机不卡的同时更要有棒的体验。或许今天发布的这款手机就是很多人期待中的红米Note5。

这款新机被雷军称为千元“水桶机”,雷军也是不断为此机站台支持,不得不承认这是小米的一款拳头产品。配置方面的红米Note5采用了5.99寸FHD+全面屏设计,选择采用圆角屏幕,屏占比是值得称赞的。机身背部就是网友爱吐槽的iPhone X式双摄啦,小米的前置和后置均采用了AI拍照。其搭载骁龙636+6G超强性能,成功完成4000mAH超级续航。

这款新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拍照了。红米Note5主打的是AI逆光拍照,后置选择采用了1200万双摄,1.4um像素面积和2PD双核对焦相辅相成。这个功能同样也是友商旗舰机主打的拍照亮点,当然红米Note5的前后置也同时支持AI人像模式,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拍人同样也是很重要的。

全面屏体验通过这个手机实现再次升级。红米Note5支持MIUI9的全面屏手势功能,这样一来屏幕得到彻底解放,虚拟按键也不复存在。通过边缘划动等操作成功代替了三大金刚。红米Note5还首次将全网通5.0功能引入,这样一来打游戏时候突然接个电话游戏断线的问题将不再有。以后边打电话边玩游戏边看电影的生便会成为现实。

近些年小米手机的品质不断得到提升。此次红米Note5采用的是尖叫式定价,定价仅1099起,我们再联想到印度首发30万台3分钟被抢空的新闻,由此看出很多网友对其的期待之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