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屏14纳米CPU 三星手机Galaxy S6上手体验

2024-01-10 阅读315 评论0 喜欢0

并没有太多的啰嗦和等待,说那些S6和S6 edge就和我们见面了。这次发布会其实更像一个沟通会,似乎之前曝光的所有信息都被印证出来了。5.1英寸2K屏,14nm的CPU等待,就连S6的外观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和一直以来的大塑料设计不同,三星S6依然是采用金属边框设计,不过我们或多或少都能够看到苹果的影子。该机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依然保留实体HOME键,这也算是三星的一种任性吧。至于其他接口和按键,几乎和前代产品完全相同。

不过说句实话,5.1英寸的屏幕其实是很讨喜的。在这个全民大屏的时代,5.1英寸拥有更好的单手操控性,所以自然人见人爱,加之三星Super AMOLED屏幕优秀的色彩表现以及第四代大猩猩康宁玻璃的保护,都给这块屏幕加分不少。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