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落定!国行三星S8发布会定档5月18日,25日正式开售!

2024-01-25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在经历3月的纽约发布会和上周结束的中国香港发布会后,让人翘首以盼的三星S8国行发布会终于要来了。

日前,部分网友纷纷在微博晒出三星S8国行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三星S8国行发布会定于5月18日20点于北京古北水镇正式举行。从海报来看,此次S8发布会打出了“突破所限,大有可能”的口号,并融合了全视曲面屏和独具中国古典特色的风景,看得出三星中国在选址上的用心。

此外,微博数码博主@黎-启lii 还透露称,除了北京发布会外,三星还会于23日在上海,24日在深圳,25日在成都、沈阳、武汉、西安共计七座城市召开发布会。S8北京发布会突出文化,上海发布会主题是时尚,而深圳发布会则聚焦科技。所有发布会结束后,国行三星S8将会在5月25日当天正式开售。

知名微博数码博主@i冰宇宙 还发微博称,此次三星S8国行全系标配UFS 2.1闪存,不用担心UFS和eMMC的混用问题。有意购买国行版的同学,入手后可以自行测试。

国行三星S8价格暂时不详,但刚刚发布的港行价格倒是非常的实惠。和国行一样于5月25日开售的港行S8的64GB版预订价格为5698港币(约合人民币5046元),S8+的64GB版价格为6398港币(约合人民币5666元),Galaxy S8+的128GB版价格为6998港币(约合人民币6197元)。有消息曝光国行可能5288元起售。

在香港发布会上,三星曾确认Galaxy S8+皇帝版目前只计划登陆韩国、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市场,在其他市场无法购买到。你期待国行版三星S8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