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私人饮水机——M2品牌的即热饮水机

2024-02-11 阅读3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M2品牌的即热饮水机。更小更快捷的它,能够成为你的私人饮水机。下面,我们一起具体了解下这款产品的具体配置吧。

这款产品支持多达三种方式连接,能够在多场景使用,时尚百搭的它无论是家用,办公还是出行,都能够给用户最贴心的享受。

’只需要连接瓶装水就可以进行正常使用,适用于市面上大部分瓶装水,或者是连接1.3升的水箱,自选水箱变成桌面饮水机,亦或是连接桶装水,配备水管自动上水。

这款即热饮水机的外形非常的小巧精致,把小魔方轻轻装进各种包包,都可以随时随地满足你的喝水需求。你可以在差旅办公室带上它,在高铁上使用,也可以在外出旅游时,在酒店内使用。

这款即热饮水机能够保证你的每一次饮水都非常新鲜,全新一代的纳米膜无内胆加热技术,采用高纯度石英玻璃管纳米膜加热,无胆秒沸科技,性能稳定,热水三秒出水。

为了满足各种饮品的不同水温需求,这一款极热饮水机可以支持一键切换,7档水温,多种需求,一机搞定,可以选择25℃的常温水,45摄氏度的泡奶粉的水,55℃的蜂蜜水,65℃的柚子茶水,75℃的泡花茶,85℃的水冲咖啡,99摄氏度的水泡茶。

同时这款即热饮水机还配备了一个精致的屏幕,来智能显示温度,具有高灵敏防水性能,非常耐用,同时它还支持智能触控,一键出水,长按一秒解锁童锁,安全贴心,避免意外触碰烫伤。智能记忆任意键停水,再按水无需调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