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一整天的饮水量——美的双封闭门饮水机

2024-01-30 阅读576 评论0 喜欢0

现代社会高度压力和紧张的氛围里,人们对于身体健康和养生的话题越来越重视,人们对于喝水问题的在乎也越来越明显。纯净健康的水能够愉悦身心,让家庭里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水的愉悦感。今天叶紫小编要推荐的就是美的双峰闭门饮水机。

食品级接触用304不锈钢加热胆,保温性能高烧水无异味,健康品质放心喝。聚能环热快速制热,拒绝阴阳冷热水,加热效率高还能自动保温。还有分水池一体式设计,密封性能好防止引发漏电,食品接触用PP健康材质,让您喝得上洁净好水。位于顶盖侧面的换气孔,避免尘埃蚊虫跌落水池,避免换水时脏水流入。机身双侧采用金属板制成,可承重量达40kg,长久散热不变形不变色。为了防止安全隐患发生,美的饮水机内部采用全金属电路板盒,比市面上的饮水机采用塑料电路板使用还要放心。

在外观的处理上,美的采用双封闭门设计,双封闭门设有门封条,吸附力强密封性好,再也不用担心出水口被蟑螂昆虫污染。还有人性化的琴键式按键设计,经过10万次按压测试,不易损坏经久耐用。下方配备有可拆卸储水盒,避免长期积水产生灰尘。饮水机的下部有大空间储存柜,无论是杯子还是茶叶,都可以一一罗列放入,防尘防虫干净卫生。

现代的繁忙生活里,越小的细节越能展现出一个人的生活品质,一杯纯净健康的水不止带来安全更是一种精致的生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