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Ta爱上喝水,爱上喝恒温的水

2024-04-05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21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你是不是也拥有着自己的小猫咪需要照顾呢,担心它吃喝拉撒睡等问题,在吃睡方面都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因为在家的小猫咪会自己去吃猫粮,但是水的问题就不一样了,家里的水龙头可能会自动滴出水来,小猫咪如果渴了就很有可能直接去喝,这样是十分不好的,很有可能会造成小猫咪的不适,所以叶紫小编要为各位猫奴介绍一款专属于宠物们的饮水机,让你的宠物爱上喝水,爱上喝恒温的水。

这是通过天猫精灵来控制的,通过天猫精灵来语音管理,只要打开这个智能的恒温抗菌宠物饮水机,就可以一键进行控制温度,智能家居同步设置,给宠物们恒温的爱。因为科学研究表明,猫咪和狗狗的正常温度都是在38度左右,比人类的体温高一点,所以他们更加偏爱恒温的饮用水,这样的水会更加适应宠物们的肠胃,有益于它们的健康。

宠物们天生喜欢流动的活水,因此会看见水龙头滴水就去舔,但是水龙头流出来的水容易滋生细菌,对它们的健康十分不利,所以小编介绍的这个机器有模仿山涧流水的设计,让新鲜的活水可以进行循环的流动,可以让它享受在家也能喝上新鲜活水的乐趣。

机器的饮水托盘使用的是uv抗菌的,可以用安全的方式,给它健康安全的防护,加上抗菌的滤芯,离子交换树脂,蜂窝板装的活性炭,还有初级效棉等等,这样的加倍防护机器,可以给你的宠物更加贴心的保护。

在环保卫生的方面,为了杜绝各种隐患水的问题,产品采用的是没有异味没有有害物质可以析出的食品级不锈钢,保持水质的纯净纯洁。表面美观清洁光亮,可以长久耐用,没有刮痕不会生锈也不会出现断裂的情况,保温性能比较好。

机器采用的水电上下分离设计,这样可以杜绝触电的隐患,端起水箱就可以断电,杜绝宠物不小心触碰到机器产生电危险。里面也设置了水位传感器,水位一旦低于预警线就会自动断电停止工作,避免机器里面没有水的情况下干烧。更有原创专利的斜面设计,喝水的时候不怕打湿宠物的毛发,当它不小心碰撞到,机身会出现倾斜15度立即就启动断电的保护。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