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佩智能宠物饮水机 让你的生活多一丝温情

2024-04-06 阅读7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相信铲屎官都经历过养猫的绝望,猫主子不爱喝碗里的水,喝你杯子里的水,喝水龙头的水,还有喝马桶里的水,然后和毫不知情的你来一个爱的亲亲,知道真相的你大概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其实这些都不是猫主子故意这么做的,因为在它们看来,你喝过的水或者流动的活水才是干净的,流动的水是水源洁净的可靠标志,所以为了让猫主子们不要再觊觎马桶里的水,铲屎官们需要这款小佩智能宠物饮水机。

这款饮水机获得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真的超多博主推荐。把这款机器往地上一摆,猫主子就随时随地可以喝到活水了。有的人说有的猫很乖不喝马桶里的水,但是碗里面静止的水其实很容易滋生细菌的,而且还会堆积灰尘、猫毛等杂物,如果铲屎官太懒不经常换水的话,猫咪真的容易生病。更何况猫咪根本不会喝那么脏的水,那它们的选择只能看向我们生活中的水源了。所以一款活水饮水机多么重要啊。

这款小佩智能饮水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它有水循环系统,模拟涌泉的设计,再结合循环净化系统,为猫咪们随时随刻提供干净的活水。这样既讨得猫咪欢喜,也卫生干净。经过循环的水,不仅富含氧气,还能过滤掉杂质,让水一直保持新鲜,如同山泉水一般。

只要单击开关,水就会咕噜咕噜地往上涌出。之所以是智能饮水机,是因为它有两个模式。普通模式是一直循环水源,源源不断,猫咪随时都能喝到水,但是这样不仅耗电而且损耗机器。智能模式能够识别日夜,日间循环水源,持续喷涌,夜间间歇喷水,节约用电。而且机器运行的时候几乎没有噪音,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环境,主人和猫咪都能安心睡觉了。

这个机器除了带有活水循环系统,还安装有净水系统。也就是说不仅能活水,还能净化。那个带洞洞的漏网,能够有效过滤宠物的毛发、污泥等比较大的杂质,防止这些杂质进入活水循环系统。机器中间还有一个滤芯,能够过滤肉眼看不见的细微颗粒,同时进行水质软化,就像我们用的滤水壶一样。最后那个托盘承接一层过滤后的沉积物,经过循环净化的水才能更放心。不过来自小编的温馨提示,滤芯需要及时更换,滤芯脏了,那和直接喝脏水没有区别,猫咪肯定嫌弃。

这款机器也有安全系统的,所以不要怕安全问题。当水箱里的水量不足的时候,它会自动亮起醒目的蓝光提醒你加水,如果你真的忘记了,那也没关系,没水的时候它会自动断电防止干烧。内桶和外壁都采用优质的ABS材质,不会有塑料的异味,当然更不会有化学物质的危害。内部原件防水级别高达IPX8,不会有进水、漏电的风险。如果有漏电的情况,那可能真的是意外中的意外。

如今已经升级到三代了,更加安全好用了。宠物也和我们人一样,需要饮水机,需要喝到干净卫生的水才能健康的陪我们玩耍。而且这款机器操作简单,价格也不贵,宠物真的需要喝干净的水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