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于筷子的福利:康宁烘干筷子消毒机

2024-04-27 阅读7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06】正是因为有了小伙伴们的陪伴,科技也才会变得不再孤单,在娓娓道来的叙述中快点一起来更新一个有一个还用的科技小产品吧,用科技的力量为生活服务就在叶紫网站,记得和周围的小伙伴们来一起分享这个好宝藏哦。同时别忘记关注点赞评论三连走一波哦。这不今天咱们的主人公就是——康宁全自动紫外线烘干筷子消毒机。

 

小伙伴们现在应该已经习惯了机器对我们生活的帮助了吧,像洗衣服有洗衣机的帮忙,洗鞋子有洗鞋机的呵护,只要我们想要都能够给我们提供许多便利,可以说既是节约了时间又是节约了精力,这么好多的宝贝简直是爱不释手,离开了他们都不知道能不能适应当下的生活了。那么洗筷子是不是也应该有一款消毒机的帮助呢,而且手工洗起来不仅是吃力更害怕洗不干净,尤其是在外面打工开饭店的,那么面对洗筷子简直就是一个大工程了。由此可见一款好的筷子消毒机的选择显得尤其重要。

康宁全自动紫外线烘干筷子消毒机让餐具收纳两不误,十双筷子的容量让餐具经过烘干和杀菌之后机器也会自动断电,即可用作餐具的收纳啦。

康宁全自动紫外线烘干筷子消毒机采用的是物理加热烘干,能够防止筷子超市滋生出子君同时也防止筷子的变形,55摄氏度低温烘干加上一小时的加热烘干,让每天都用使用的筷子变得干干净净。

康宁全自动紫外线烘干筷子消毒机采用了紫外线杀菌,让效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也就是说在加热的过程之中,紫外线灯消毒20分钟,紫外线有效杀菌的C波段会有效去除筷子上面的异味和细菌。

康宁全自动紫外线烘干筷子消毒机使用了日本进口的透明上盖,透明瓶体显得晶莹通透,展现钻石一般的光彩,开盖就能够自动停止工作,防尘盖设计能够防止二次污染滋生细菌。康宁全自动紫外线烘干筷子消毒机的可拆蓄水底座自带蓄水功能,可以与机身拆卸分离,使用起来显得卫生又干净。

康宁全自动紫外线烘干筷子消毒机经过微生物的检测报告,大量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欧涛球菌等多种细菌的杀菌效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而这也是相当的了不起的哦。

康宁全自动紫外线烘干筷子消毒机让每一日的用餐健康伴随小伙伴们的左右,最大限度的躲避病菌的攻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