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轻松搞定衣物的清洗晾晒!

2023-12-11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生活的科技感越来越强,人们也变得越来越懒了,虽说有了自动洗衣机很方便但是对于更懒的人来说晾衣服也是一件比较麻烦的事情。恨不得能有双手替我把所有的活都干了,想想都觉得幸福呀!

还真有这么一款洗衣机,完全语音操控,还是洗烘一体机,只要一句话,其他的操作都交给它啦!

完全神奇呀,还可以手机操控,智能投放洗衣液,还设计有银离子除菌技术,90度高温清洁,洗衣更放心,洗的更干净!

平时洗衣服不知道放多少洗衣液的你,放多了漂不干净,放少了衣服洗不干净,这让我如何选择?这台洗衣机通过云米人工智能衣物识别技术,根据衣物的重量和洗涤程序智能投放洗衣液,让你的洗衣效果更完美。

据说前几天南方的朋友们疯狂的买内裤!原因是连着阴雨天气衣服晒不干?这让洁癖的朋友们该如何是好,衣服洗了怕干不了不敢洗,洗多了没有衣服换!再到雨季来了,尤其是梅雨季,衣服洗了更是不容易干,闷久了还会有发霉的味道。实在是没法舒服的穿在身上呀!

不过,云米洗衣机的烘干技术还是很强的,只要把衣服放进洗衣机,一键选择程序中途无需再操作,就能直接拿到干爽舒服的衣服啦,梅雨天气也不惧怕啦!

有时候感觉滚筒洗衣机总是洗不干净?衣服太重就感觉转不动了?但是云米洗衣机会自动称重,精确调节变频电机控制洗涤和脱水转速,提高洗净比和洗涤均匀度,衣服就会洗的更干净啦。而且它还有除菌技术,不仅干净还能清楚细菌,洗衣更放心哦~

冬天的衣服拿来穿总感觉特别冷,尤其是对宝宝和老人,换衣服的时候特别容易感冒。云米洗衣机设计了15分钟暖烘模式,早晨暖烘一下,衣服就会变得温暖,再拿给宝宝穿就不怕太冷啦,而且衣服还蓬松又柔软,是不是很贴心呀?

云米洗衣机的设计在很多方面都是比较贴心哒,一台洗衣机不仅仅能洗净衣服还能烘干暖衣,而且无需手动操作,实在是太强大了呀!感觉还是赚了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