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元智能鞋柜:烘干、杀菌、消毒,你的鞋子要招架的住!

2023-12-11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关于打造智能家居的科技力量真的是越来越“黑暗”了,不少众多新奇的玩意儿也越来越走进人们的家庭生活中,着实也是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关系到人们衣食住行的诸多方面。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就和我们的“衣”这一方面有很大的关系了呢~,这款就是放置在我们家庭刚进门的地方的鞋柜了。

干净整洁的洁白柜子式的机身,机身上部还有一个发着LED灯的圆环,这样看起来的确是科技感满满的哦~LED灯的圆环的内侧是一块液晶面板,在液晶面板的侧面有几个按键构成的功能菜单面板。

那么这款根元智能鞋柜的功能有多强大呢?绝对是能够分分钟秒杀普通的鞋柜,因为这款智能鞋柜除了摆放鞋子的基础功能还能够将湿漉漉的鞋子烘干,这样一来解决雨季里鞋子不干的难题,还能够将鞋子进行全面的杀菌和消毒,这样一来保证了鞋子的干净卫生,能够有效防止脚部感染并换上疾病哦~

而且既然作为一款智能家居设备自然是能够实现与手机APP连接的咯,通过APP就可以实时轻松地控制这款根元智能鞋柜,是时候该安排上这一款根元智能鞋柜摆放在家中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