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放松肌肉,唤醒身体活力

2024-01-14 阅读6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风靡健身圈的筋膜枪究竟是什么呢?筋膜是包裹肌肉、串联骨骼及内脏的重要组织,运动或不良姿势均会造成筋膜及肌肉锻炼损伤,产生粘连结节,出现“肌肉延迟性酸痛”,导致肌肉僵硬疼痛。筋膜枪是可以通过高频震动刺激,可以减少肌肉与筋膜之间粘连与结节,可以防止在运动时因为不正确的姿势造成损伤。下面叶紫小编就来仔细介绍一下筋膜枪的功能吧!

唤醒身体肌肉的荣耀活力,只需要一次深度按摩放松,强劲有力的高频震动刺激,能够穿透深层筋膜,在梳理肌肉结节,防止肌肉粘连的同时,能使紧绷僵硬的肌肉组织松弛下来,大大降低运动后产生的疼痛不适,重新唤醒肌肉活力,由内到外赶走疲劳。比如说运动前热身可以激活肌肉的活力;在运动中放松可以放松紧张的肌肉;运动后需要恢复可以赶走疲劳酸痛。

这个YUNMAI按摩筋膜枪使用的是24V大功率无刷电机,搭配双轴承转动结构,带来强劲澎湃的动力;高转速的马达动力,冲击到能穿透10毫米的深层肌群,迅速击溃运动后产生的乳酸,赋予你直击肉体深处的舒适体验。

YUNMAI筋膜枪提供1800到3200每分钟转动,共三档震动模式。无论是运动后肌肉的放松,还是日常身体按摩,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振幅,三档力度调节,满足不同人群的按摩所需。为了提供更加舒适的按摩体验,这个筋膜枪针对身体肌肉受力特征,为不同部位提供与之相匹配的四款软质按摩头,可以按照自身需求,更换对应的按摩头。

持久的陪伴才能超越自我,这个机器才用了1600mAh长效的储能锂电池,日常一档肌肉肌肉激活模式下可以续航时间长达7小时,提供持续稳定的动力,也为你带来无拘无束的深度按摩体验。

机器还是小分贝的静音震动,让身心沉浸于静谧于无声中,无刷的降噪电机搭载新一代降噪技术,将噪音控制在45分贝以内,犹如耳边的轻声细语,让身体上的疼痛,通通归零于无声的震动中,尽情享受恬静的放松时刻。

机器的高韧性防弹胶和超轻的玻纤结合,搭配了体积更加小巧、重量更加轻便的电机,打造令人惊叹的轻巧机身,重量只有0.8千克,无线的手持设计摆脱了纷乱如麻的电线束缚,可以带到任何场合进行使用。随时随地享受专业按摩新体验。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