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瑞克口袋筋膜枪,随时随地舒缓肌肉

2022-05-04 阅读3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3】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麦瑞克口袋筋膜枪。

麦瑞克公司经过研究发现只有在乳酸堆积之前尽快放松肌肉,才能更好地缓解肌肉肢体地疼痛酸胀。无论是去健身房运动还是去爬山晨跑等到你撑着回到家时也许你的肌肉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恢复康复时间。

麦瑞克口袋筋膜枪整机仅重360g,不为应付工作也不为取悦他人外出携带时轻松放入随身的小宝或是衣服的口袋里,纤巧的机身随时随地愉悦你的身躯就放佛将专属的按摩时带在身边。

麦瑞克口袋筋膜枪采用铝合金一体成型的设计是乔布斯在世时最后主导的工艺革命,不仅能够在保护机身强度的同时做到极致的轻盈还能最大化消灭产品拼接的缝隙。无论是mac book还是iwatch铝合金都是高端科技的象征。

为了能让麦瑞克口袋筋膜枪的手柄更利于人的抓握而不硌手,设计师赋予了其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跑到圆形状,这样的设计不仅让持握更加稳定还能保护更容易长老茧的掌丘部位不受压迫,即使是长时间的高频振动也不会损伤你的表皮。

此外还设计了两块亲肤硅胶材质的缓冲保护垫覆盖在手柄的两侧,除了防滑防汗还能减轻按摩时70%的震手感,温润如玉的绝佳手感让你称手得不想放手。

此外麦瑞克口袋筋膜枪重新优化了整机得内部结构,巧妙地将筋膜枪地中心前移使得用户使用时向前按压毫不费力持握也更加省力。整机严格遵循身体肌肉、谷歌受力的原理提供多党科学震动模式,因此用户在不同的运动后都能放松肌肉找到自己合适的振幅。

为了打造出更小巧的筋膜枪麦瑞克对所有零部件进行了系统的重新优化,有效减轻机器重量的同时没有牺牲原先的强劲动力。通过配备超轻的嵌入式微型无刷电机确保麦瑞克口袋筋膜枪能够实现,每分钟3200转的高速冲击和490mNM扭矩的强悍动力。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