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过度肌肉劳损,试试这款放松神器

2023-09-05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30日】现在随着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大家都进入了全民健身的时代,吃过晚饭出来散步公园里都是出来运动的人早上的人也是很多,健身房也是十分受到上班人士和学生党的欢迎的毕竟谁不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好身材呢?今天叶紫科技小编为喜爱健身的人士推荐一款用于肌肉放松的筋膜枪~

很多人健身后会有肌肉酸痛的感觉这说明健身过度肌肉劳损——高强度的训练可是要量力而行的呢此外相反之下过度的久坐也会使得肌肉疲劳让你感到浑身无力。

这款筋膜枪采用的是无刷静音电机动力十分强劲同时噪音很低呢。这个强劲的的高扭矩电机可以10mm深层震感肌肉群相比普通款式更能真正起到缓解肌肉酸胀的功能。

它有着1-10档按摩程度的精细划分并且转速高达3300R\MIN是一款实力不容小觑的仪器呢。

这款筋膜枪有一款液晶显示屏并且是可以触摸控制的数据在大屏幕上一目了然。黑色的屏面搭配红色的鲜艳数字十分好看呢。屏幕上有着电量显示速度显示开始停止键。按钮不多操作很简洁并且一学就会没有过多的复杂。

筋膜枪内置了AI智能智控芯片这是一款高配性能的芯片能够迅速的处理以及响应在速度性能以及降噪上都处理的很好。

筋膜枪的外壳采用的是ABS环保外壳并且还有空气动力学降噪壳能够吸音缓震。此外呢后置的电机滤网以及隔音板能够进一步降低噪音让你有一个舒适的美好体验感受。

这款筋膜枪的续航能力非常的持久有着2500mah的供电系统以及4串12v四小时长长续航能力此外还有很多智能保护比如短路保护过流保护双重过放保护以及温度异常保护等等还有十分钟智能定时功能。

这款筋膜枪自主研发的MRC减震系统采用的是仿皮纹硅胶设计握把同时还配备了新的减震材料科技让你在长久的使用过程中感觉更舒适。

在按摩头和机身之间则是高科技自润滑材料的耐磨组件让机器在百万次过后依然流畅运转并没有增大的间隙。

这款筋膜枪还有漂亮的金属质感选用ABS塑料结合了丝网印刷CNC打磨折弯成形以及氧化处理等五大工艺才设计出的金属色。

它还有四大精密的合金轴承能够精准提供充沛的动能运转流畅并且安全可靠哦。一共有两种颜色都是经典颜色永不过时的一种是黑色一种是银白色都很有质感呢。

叶紫小编今天就说道这里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