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家里的“大头”榨汁机扔了吧,有它就足够!

2022-05-03 阅读3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8日】转眼之间又快步入夏天了,夏天的标配自然是一杯又一杯的果汁啦,但是要知道在外购买果汁不仅昂贵而且也不健康,那最好的办法还是自备榨汁机在家“倒腾”果汁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可以让你随身随行,悦饮随心的17 PIN星果杯。

你想喝一杯健康新鲜的果汁吗?只需要一个崭新的榨汁杯,就可以颠覆你的想象力,让你和沉重的底座说拜拜,可以拥有魔法师般,变出一杯杯新鲜,让你随时随地拥有新鲜果汁,享受每一个瞬间的小确幸。

这款星果杯的体积非常的小,拿在手里也很轻便。彻底解决了榨汁机的大头症问题,看起来就像是一只食物感非常棒的咖啡杯,当然了,它的容量也维持在400毫升,足够饮用了。

正是因为这款星果杯有着非常简洁的设计,摆脱了底座的束缚,采用空间极限堆叠技术,能够让杯体更加轻盈,造型更加流畅,整个机身的重量也只有495克,无论是拿在手里还是随身携带,都不会对你造成太大的负担。

那么这款星果杯在操作方面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要晶晶一爱就可以为你带来一整天的营养生活,只需要30秒就可以为你研磨出精细的料理,榨汁工作室有力而安静,充分满足你的DIY需求,让你喝的每一杯果汁都原汁原味。

这款星果杯的安全措施也是非常的到位,能够从多方面维护每一个使用者的安全,比如说它的刀片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将锐利的刀锋藏匿在你发现不到的地方,让你整个操作过程都不会接触到刀片,不仅安全而且美观。

同时它的杯身分离就会实现自动断电,杯盖的松紧能够感应到榨汁机的工作状态,一旦杯身和机身分离,电机将自动切断电源,杜绝误操作。

当你饮用完一杯杯新鲜而又健康的果汁,后期的清洗也是非常的方便,只需要轻轻一冲就可以即刻带走残渣,再也不用担心清洁死角的存在。

当然这整款星果杯的所有制作材料都非常的安全,绝对是符合国家标准认证的,可以直接和食品接触,而不会产生任何危害身体的成分,用户在使用时可以完全放心。

这款星果杯创新式的使用了磁吸式触电,不需要插拔一次满电就可以榨汁15杯,这样看来它的续航能力是不是非常强劲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