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机紫米Z1发布:以长续航和上网功能为主要卖点

2024-03-24 阅读871 评论0 喜欢0

在大家一直以来的印象中,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最拿得出手的产品应该就属它的移动电源了。想当初小米移动电源凭借其超高性价比血洗了整个市场。而现在紫米又推出了一款手机产品。

这款手机的名称是紫米旅行助手Z1,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功能机,它的功能和卖点都是非常突出的。

紫米旅行助手Z1首次植入了小爱同学,同时支持1400多万首音乐与有声读物播放,日程管理、讯息查询等日常操作也都可以进行。手机屏幕下方还配备有一颗语音助手的快捷键,长按即可轻松调出小爱同学。

紫米Z1另外还支持语音翻译功能,其中轻松涵盖了16中语言,采用的是微软AI翻译和猎户星空语音技术。它配备有人声频段增强技术,在嘈杂环境下也能正常使用。

这款手机还支持在智能手机上很常见但在功能机却很少的无线热点功能。据称它开启无线热点后最多可以让十台WiFi设备连接,同时还可以通过USB数据线让一台电脑连上网。

紫米Z1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和4G网络,同时还引入了小米全球上网功能。也就说在境外旅游的时候,这款手机还能通过虚拟SIM卡来购买当地的流量服务。

热点功能对手机电量的消耗其实是非常大的,所以这款手机5000mAh的大电池此时就发挥了巨大作用,续航在热点状态下可以长达20小时。另外紫米Z1还有充电宝的功能,可以供其他电子设备充电。

这次紫米Z1的具体配置为:高通205处理器、512MB+4GB存储(支持拓展)、2.8吋屏幕、2MP后置相机、5000mAh电池(10W)。对一款功能机来说其实这个配置已经完全够用了。

总体来看紫米Z1是一款以长续航和上网功能为主要卖点的功能机产品,比较适合我们出门在外时使用,同时也算是一款非常合格的老人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