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易迷你数码相机:带孩子发现世界的美

2024-04-21 阅读51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6日】大家好呀叶紫科技小编今天要和大家推荐的是适合送给孩子们的礼物——贝易迷你数码相机。这款迷你数码相机应该是孩子们无法拒绝的有趣玩具了:再过一个多月就是儿童节了礼物如果还在筹备那么这款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方案之一哦感兴趣的家长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啦~

这款贝易迷你数码相机主要支持WIFI连接可以连接上苹果相机也可以连接上安卓相机。在连接之后要扫码下载一个APP:kid camera这个软件的图标也是可可爱爱的哈。

这样一个迷你数码相机除了作为节日礼物也可以作为生日礼物开学礼物或者奖励等等,小编觉得这个价位能买到这样性能的儿童相机是真的不错了而且还有外包装礼盒呢。

里面有着相机还有萌趣的相机硅胶套以及一个内存卡——还有数据线|挂绳|可爱贴纸|包装盒。不过这个贝易迷你数码相机也有年龄限制啦一般主要适合3-12岁的孩子们使用如果是再大一点的孩子可以送拍立得。

这款贝易迷你数码相机有助于帮助孩子建立自己的审美沉浸于与自然的交流,还能掌握一些拍照技巧并且记录美好时光对儿童的帮助是多方面的呢。

虽说是儿童相机像素一般不怎么清楚但是呢贝易迷你数码相机的像素也算是可以的了;2600万像素带孩子看清世界的美好~

除了拍照贝易迷你数码相机还有一键录像功能:这个功能可以用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啦比如第一次参加运动会比如参加汇报表演等等。

贝易迷你数码相机的重量是95G宝宝们可以轻松的携带出门:对了如果长时间按住M键可以进行定时的连续拍摄家人们可以在镜头前尽情发挥想象摆POSE~贝易迷你数码相机还有夜景闪光灯可以拍清楚暗夜里的人像。

赠送的萌趣硅胶保护套是可以进行拆卸的也是可以进行清洗的三种颜色任你选择哦~

好啦这款贝易迷你数码相机今天就暂且就介绍到这里啦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使用过呢欢迎大家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开工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要注意勤洗手勤锻炼哦,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出来赏风景透透气吧,今天叶紫小编橘子酱暂且就先说道这儿嗷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