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儿童使用的数码相机:让孩子爱上摄影

2024-04-16 阅读13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7日】上一期叶紫科技小编和大家谈到了摄像机的挑选方面的问题,这一期呢我们就来瞧一瞧适合小朋友们使用的摄像机吧。

像我们前几期讨论的佳能C100是适合新手入门使用的而适合进阶的以及专业的相机也有很多种,目前市面上适合小朋友们的相机其实鲜少有人关注,其实呢给孩子买一款适合他们的儿童相机有利于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以及审美能力哦。

好啦话不多说今天要说的就是它——SJCAM funcam儿童数码照相机。

这款摄像机有着500W的像素虽说算不上很高不能和专业等级的相机相媲美,但是作为一款给儿童使用的摄像机这个像素水平还是可以的。

相信很多人至今还不太会使用延时摄影小编自己的手机里就有这个功能但一直不会用,这款SJCAM funcam儿童数码照相机就有延时摄影功能哦,带孩子爬山看日出的时候可以带上它记录下大自然美好的景色。

SJCAM funcam儿童数码照相机还有自拍功能这个功能有助于孩子认识自我,对了他们也可以和亲密的好朋友一起合拍记录下温馨时刻。

为了满足儿童这个年龄段的心理需求SJCAM funcam提供了大量的萌趣相框来修饰图片,孩子们可以为不同图片选择不同的方框来匹配。更富有吸引力的是SJCAM funcam儿童数码照相机

SJCAM funcam的颜色也很丰富都是比较活泼鲜艳的颜色很容易使孩子爱上它!有橙色粉色湖蓝色柠檬黄就算是大人们看了也会觉得很好看呢。

对了除了摄像这款照相机还可以进行录像视频的清晰程度是720P小编觉得相当可以了呢。电池的容量不是很大哈不过对于小朋友来说不可能一天到晚都抱着相机玩耍的所以这样一来电池容量是够的。

摄像机的体型很小巧重量也很轻对于小孩子拿在手里是没有什么负担的,小编想起来自己小时候也有一个儿童相机只不过那是玩具相机并不能拍照,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物质需求都在逐一得到满足,儿童的需求也是在得到满足的比如我们的这款萌趣的儿童相机。

总而言之SJCAM funcam儿童数码照相机性能不错而且设计上很受孩子们的欢迎,它除了简单的拍摄还有编辑以及拍视频的功能游戏功能就更不用说了。

好啦今天叶紫科技小编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