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备单反,爱拍照的女孩儿看过来了

2024-03-06 阅读529 评论0 喜欢0

大概是因为自己专业的原因,所以小编对于单反这一方面还是有自己的一点研究的。在旅行的过程中,小编猜想肯定大家都想在美丽的旅途中留下属于自己独特的一份记忆,但又碍于手机本身存在的种种限制以及对于传统单反的一贯认知——太重了,因此对于常旅游并且对自己的硬件照有很高要求的男孩和女孩们就该看过来了哦!因为,今天小编将要给可爱的你推荐一款小编自己也在用的旅行单反呢!

索尼相机,首先我们要知道的一点就是,索尼这个品牌在中国的口碑一向就很好,一般大家买单反,口中念叨的不是尼康、佳能就是索尼了,我认为之所以索尼能够在中国这么畅销的原因,除了它本身品牌的口碑优势,那就是它自身的性能一定是很棒的了,不然也不会在中国畅销多年!

那么,小编今天要和你们推荐的是什么呢?那就是索尼在2014年推出来的索尼 A 6000,它的外形十分的小巧方便,这也是我这么鼎力推荐的主要原因之一,毕竟旅行就应该是简简单单的就好;其次索尼 A 6000有三种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和银色,都是经典款,非常的百搭,适合各类人群,这一点也是很周到了;那在其次,它的屏幕是3英寸的,具有92.1万像素,非触屏,那在机身的设计上也是很全面,采用的是APS-C画幅可更换镜头无反相机,而它的镜头卡口则是SonyE卡口;那最后也是小编极力推荐的主要原因就是,该单反具有2430万像素,并且在取景器的选择上,采用的是约144万有效像素的电子取景器;那么小编猜想,你们大概会问,这为什么会是小编极力推荐的原因呢?因为这样的设计,才让该相机拍摄人像更加的立体,自带美颜磨皮效果,不用事后在一点一点的P图,因此,这一点就非常的赞!

所以,爱旅行照相的你,心动了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