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手柄套装数码相机自拍风景vlog神器小巧耀眼

2024-04-02 阅读6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8日】叶紫小编今天要介绍的一款自拍的数码相机,源自于索尼的手柄套黑卡vlog神器,自拍旅游数码相机,目前售价在6000多,官方标配的性能,它的产品特点有主打的高性价比vlog神器等,以此为卖点,小巧便捷的机身和一英寸的传感器。

以及大约0.05秒的自动对焦,4K视频录制以及引人注目地美颜效果,都让它成为了一款视频日志拍摄能手,首先它很小,不仅有气质还更加兼具实力,延续了高紧凑的机身设计,把专业摄影体验装进口袋里,虽然很小,但是小巧易用。主机只有200多克。高画质不妥协,黑卡影像处理器搭配。传感器可以轻松地拍出细节,丰富又清晰的靠品质大片,他的大光圈蔡司镜头可以使背景柔美虚化,一英寸影像传感器可以使画质更高感光的噪点。肤色效果也可以得到极大的提升。前一代的机器可能拍出来,肤色比较暗沉,但是新一代的有自动洁牙白皮的效果。

柔美虚化功能更是结合大光圈,能够满足日常许多拍摄的场景,在人像,静物等拍摄时实现了柔美的虚化效果,可以让我们的作品更具大片的气质,快速精准的对焦捕捉清晰瞬间,它配备了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出色的眼部自动对焦性能有提升,能够准确的对焦拍摄对象的眼镜,便于创作时候得出更高水准的人像图片,大约一秒24张的高速连拍能够轻松为消费者捕捉更多的珍贵画面。

他的眼部自动对焦功能大约315个自动对焦点可覆盖,以上区域约65%,高速自动对焦速度达到了约0.05秒。他的4K视频录制是丰富创意的拍摄感,呈现出大片质感。

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精彩,呈现每一帧的细节画面。图片配置文件可以轻松呈现出不同的影调,比如。目前受人欢迎的莫兰迪色调只要一键开启。

黑色等级,斜率,色彩模式等等就可以进行一次调解或是怀旧复古色调,具体参数设定也可以后期调节,随拍随分享功能精彩时刻,如果想要第一时间分享给某人,可以通过WiFi将手机和相机连接在售票设备上,接收图像就可以得到快速的分享。

它的操控非常的便捷,配备了大约236万像素的弹出。出示电子取景器,约180度可翻转的液晶屏幕,就可以在拍风景以及自拍间自由转换。

目前此产品的售后服务也是一年延长保修服务,方便消费者的使用和购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去sony官网看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