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拔完智齿的朋友很友好的冲牙器

2024-02-08 阅读10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7日】今天要说的是洁碧水牙线冲牙器,对于刚拔完智齿或者牙龈有问题的伙伴很实用,可以辅助一下牙齿清洁。叶紫小编把飞利浦的冲牙器和洁碧的比较了一下,发现飞利浦的冲牙器并不像电动牙刷那样美好,所以叶紫小编选择这款洁碧冲牙器推荐给大家。

首先洁碧是唯一一个获得牙医权威机构ADA(美国牙医协会)认证的冲牙器品牌,材质也是经过FDA安全认证的,而且是美国进口的,一般来说国家对于出口的物品把控 还是很严格的,所以可以放心使用,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如果家里人都用冲牙器的话建议入手家庭版,便携版确实很便携,很小巧,但是价格会贵一点,如果不是经常外出或者一个人的住的话便携版就会显得太小了。家庭版一共有三个标准喷头,还是三种不同的颜色,以便跟家人区分开来用。另外还有正畸喷头和牙菌斑喷头,正畸喷头用于牙箍清洁,牙菌斑喷头用于种植牙、齿冠等清洁,适用于做过烤瓷的人群。还配有一个牙刷喷头,懒人模式洗刷一起,适合我们这种懒人。

同时水箱也very big,有三个档位水压,高中低三档,1200次/分钟高压脉冲水流,不仅可以清洁,还可以按摩牙龈。开到最大档可以明显看到水压的动静,可以直接把盆里的污渍冲飞。一般清洁牙齿的话中档就差不多了。来自小编的温馨提示,千万不要一边照镜子一边清洗,要不然会喷到到处都是。把喷头放进嘴里,打开电源,对准牙缝,就可以清洁了。每次清洁完就跟牙齿做了SPA一样,嘴里十分清爽。

这款冲牙器密封好,充电快,相比较同期的冲牙器,不是漏水就是漏水,反正小问题蛮多的。这款磁吸快充充一次电4个小时可以用半个月,而且每天洗一次,一次一箱水,漏水风险很小的。这款冲牙器整个都是七级防水工艺,密封性极好。

当然也不是十全十美的东西,比如噪音大,还有其实冲牙器用了还是需要用牙刷的,搭配才来最大效果的清洁牙齿。而且还有一点就是必须用温水冲牙,对牙龈好。智者见智,这款冲牙器如果适合可以考虑,虽然已经有两年了,但还是很不错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