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医生随身冲牙器 F3开启众筹 一冲即净 随时护理口腔

2023-12-22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28日】近日,贝医生随身冲牙器F3上架小米有品,正式开启众筹,3种水压模式,180ml大水箱,续航30天,众筹价149元。

所谓冲牙器,就像一个小型高压水枪,极细的高压水线会把你齿缝间顽固菌斑通通冲掉,给口腔细致“大扫除。

传统冲牙器笨重、占地方,使用与携带都不方便。贝医生成功解决了这个技术难题,高161.5cm,款70.5mm,正面仅有手机般大小,拿取都轻松自如,出差也方便携带。

贝医生巧妙将注水口与喷头收纳仓合二为一,免去喷头受污风险,同时注水便捷,方便日常适用与清洁。

其采用高频强力稳压水泵,将水柱以1600次/分钟的频率高压喷出,细达0.6mm直径,轻松深入清洁齿缝,清除顽固菌斑,比牙线更方便。支持一键切换三种模式:清洁、轻柔、按摩。

贝医生方面表示,F3的脉冲气泡压流中和冲牙力度,温和而不刺激,能对牙龈牙周舒适按摩,畅享口腔洁净SPA,去除异味,让口腔更健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