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全新升级五档可调节便携冲牙器出差伴侣

2024-01-12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1日】之前有介绍过家庭装的冲牙器,那么对于一些平常会出差旅行的朋友,具备一个便携款的电动洗牙器就会有必要了,毕竟也不能每天带着那么大的家庭装水牙线出门,今天要介绍的一款是松下的便携款电动充牙器,售价在799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现在购买是送两个原装的喷嘴。

这款水牙线外观还是非常的高颜值的,是一款全身水洗的口腔冲洗器。具备着超声波水流技术,五挡可调节水压,旋转式喷嘴,一小时快速充电,七级全身防水无神便携等六大优势。

普通刷牙之后,实际上还会有大量的残留污垢的,不彻底的清洁,就会忽视在牙周的一些大量细菌,长期以往就会容易引发口臭、蛀牙、牙龈出血、牙齿敏感等常见的口腔问题,所以如果你真的关注牙齿健康的话,单单的刷牙已经不满足于彻底的清洁需求了,需要一款高效的电动冲牙器来预防这些牙周问题。

需要在清洁方面彻底消除那些隐藏的细菌,针对不同的部位,使用口腔清洁工具会比较麻烦,那么超声波技术水流就可以将齿间的残留一冲即净,通过超声波技术产生的细密气泡水流,强力冲刷牙齿表面和齿缝间的食物残渣,同时还能够舒适的按摩牙龈,呵护牙龈健康,现在新型的喷嘴,升级过后可以是在狭窄喷管中快速提升水流速度,产生细密的气泡。

它的齿垢去除率,已经在相同水压下达到一个更加高效的状态。拥有一款便携款的智能冲牙器,你就能够轻松享受五种口腔护理。360度的旋转式喷嘴也能够实现口腔多方位捷径。五挡可调节水压,轻松配合口腔清洁习惯,从轻柔舒适按摩到强劲清洁,各类人群的口腔清洁需求都能够满足。

一小时快充可持续使用约十分钟,约200毫升的大容量水箱,无需反复加水,方便进行更高效的牙齿清洁,因为在户外要是频繁装水,就会不太便利。

小巧便携,无线充电,出差旅行都不需要担忧,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连接电源线及水管,方便随时随地尽享齿间清洁,是你出新的贴心伴侣,在外面餐厅享受完美食之后,就可以快速洗手间冲洗了。七级防水也不需要担心进水漏电,洗澡时也能够安心使用。考究细节,品质如一。

红灯显示正在充电。符合人体工学的一握设计,方便握持,握感舒适、底座的还贴心放置了两个喷嘴的喷嘴座,日系设计简洁唯美。总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冲牙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