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牙齿也来个SPA!口腔护理更仔细~

2023-12-06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9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也逐渐发生变化,身体各方面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得到重视,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养生。尤其是对口腔的护理,在如今更是不能忽视的问题。

口腔的护理,不仅仅是为了牙齿的美白,也是为了自己的健康。叶紫科技小编记得奶奶以前说他们那一辈的人,因为生活水平跟不上,加上观念也比较落后,乡下的人以前是不刷牙的。是在近几年条件渐渐好了,现代意识也变强了,这才有了刷牙的概念。在当时的条件下,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所以奶奶也说当年的人哪能像你们现在这么幸福,能吃饱饭就已经很不错了,还管什么意识不意识的。

说起口腔问题,我们虽然每天刷牙,但总有刷不到的地方。所以时间久了才会产生牙结石。牙结石这么坚固,应该怎么清除呢?不要说用牙刷,牙刷对它毫无作用,最好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洗牙。现在看来,定期洗牙检查口腔的人不在多数,仍有大部分人认为洗牙会使牙缝变大,牙齿会松动的越快。但是牙结石的存在对你的牙齿伤害会更大。它容易吸收大量细菌毒素,引起牙周炎症,比如口腔溃疡,牙龈水肿出血,最终导致牙龈萎缩,牙齿松动。

美丽了这么多年,最后被一口牙齿给毁了,你说冤不冤!尤其是爱喝咖啡或喝茶的人们,时间久了牙齿上往往会形成色渍,仅通过刷牙完全去不掉。为了微笑的时候能美美展现出你洁白的牙齿,那么,口腔的护理还是早些提上日程吧!

说到这,那么牙结石是怎么形成的呢?首先是口腔中的食物残渣,残留后合成牙结石的物质,最后形成了牙结石。因此,只要吃东西牙结石就有可能生成。如果你吃完东西能及时刷牙,那么它累积就会慢一些,但不会不存在。既然这样,那有没有一种东西能更好的去处食物残渣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冲牙器!

随着科技的发展,便携式冲牙器也出现了。其实在欧美国家,这种产品早就开始使用的,但在国内大概听说过的都很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我的安吉拉”就是养了一只虚拟的小猫咪,上次回家看见妹妹给小猫刷牙的时候,就类似于冲牙器的东西把事物残渣全都冲洗掉了。感觉还蛮有意思的,好像我们平时刷牙还不如一只虚拟猫来的精致。

一般的便携式冲牙器都是充电的,然后有模式调节,牙齿比较敏感的就选择轻柔模式,一般来说标准模式大多数人都适用。而且比较方便携带,出差或者外出都可以带上它。

与传统的饭后漱口等相比,冲牙器冲牙的优势在于能够更加彻底的清洁牙齿,特别是牙齿缝隙里面的食物残留等,清新口腔口气,而且操作简单。

牙齿健康是绝对不能忽视的问题,好看的牙齿才能留下迷人的微笑,想来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牙齿白白的,健健康康的吧,尤其小孩子,吃完饭一定要记得漱口刷牙,做好口腔卫生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