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碧便携款高端智能水牙线救场神器

2023-12-05 阅读3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30日】今天叶紫小编来介绍一款热销的单品就是美国洁碧的水牙线小蛮腰GS9系列。这款水牙线之前,相信大家都在各个平台上看到过他的广告,那么今天就让叶紫小编带领大家看看这款热销单品,到底火在哪里?

作为洁碧的热销单品,品牌信任度还是非常高的。之前也介绍过他们家的家庭装水牙线质量还是非常不错,今天介绍的这款小蛮腰是一款智能的便携款冲牙器,一共有五种颜色可以选择。

颜值也是非常的高。智能操控,磁吸快充,静音电机,淋浴防水四大优势。即使是天天刷牙,还是会有40%的区域是没有被彻底清洁的。而相比于普通牙刷电动牙刷声波牙刷等,其实都还是会有一部分区域没有清洁到位,在洁碧的官网会有对比实验视频,我们都可以看到,利用水牙线清洁是可以清除99.9%的牙菌斑的。

深层清洁牙缝,可以对于牙龈有一个非常好的保护作用。通过这款每分钟1200次的高频率高压脉冲水流冲击。洁净力可以深入到齿间盲区,冲走残渣清新口气。清洁牙菌斑,改善牙龈炎,减少牙龈出血清洁牙套。这些都是要比普通的工具要来的更加有效。

经过美国FDA认证,洁碧这款产品是可以在减少牙菌斑和改善牙龈炎方面,安全有效。脉冲水流温和不刺激是相对来说很安全的。拥有一款洁碧便携冲牙器,在平时可以帮你解决八大口腔问题,比如深层清洁牙缝,清洁你的牙套,减少牙龈出血改善牙龈肿痛清洁牙菌斑清新口气,预防蛀牙等等。

高颜值的小蛮腰水牙线,尽在掌握,不管是精致的家庭用,又或者是出差旅行更有甚者,你可以把它带去约会,它一定会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救场神器,要知道拥有一口健康美观的好牙是必不可少的。

而在这款便携款的水牙线水箱里面,可以在其中加入普通的漱口水,但是建议添加比例不要超过1:1。这款洁牙器可以做到深夜刷牙,也不会影响到家人,处于一个较小的噪声分贝中。

即使是淋浴中用它机身一体严密成型,密封性非常好,浴室也可以放心使用,它会配备三种不同功能的喷头,从容应对你各种各样的口腔问题整体的。颜值非常的高,精准调压,机身的寿命很长,360度旋转喷头清洁区域没有死角。这款的售价在1000多元。相对于其他的产品来说,这些个系列的水牙线是一个更加高端的系列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再去官网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