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健康卫士,为你提供精准检测!

2023-12-23 阅读5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24日】,待在家里搞什么,不如一起搞科技!点击下方头像绿色小方框添加关注,订阅每日最新科技资讯!在这里,叶紫小编小宅都会每天准时发送科技安利,带你畅游科技海洋,快来和我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吧!

 

 健康是每个人革命的本钱,是每个人享受人生的物质基础,它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可以每天检测我们身体的宝物——荣耀手环5,它是华为荣耀在2019年推出的一款智能穿戴设备,集科学睡眠、血氧饱和度以及实时心率检测与一身,同时也是荣耀在健康运动手环领域的鼎力之作,它将为你的健康提供精准检测,快来和叶紫小编小宅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健康卫士——荣耀手环5吧!

 外观设计:极具美感   色彩丰富

采用0.95英寸AMOLED材质的幻彩屏设计,色彩丰富且显示充足,可容纳45个汉字;此外,在最低的功耗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亮度,即使在很亮的室外,也可以看到屏幕内容;同时,荣耀手环5还采用了渐变风格,配备了进行了全新设计的幻彩表盘和UI设计。

 

 实用功能:重中之重   亮眼十足

这可是国内首款可以支持血氧检测的健康运动手环哦!采用了深度优化硬件算法和光路,多光源的融合;利用特定光的反射被吸收率不同的特点,进行信号的萃取、增强以及异常抑制和算法训练等措施,攻克了人体腕部血氧检测信号弱和灌注率低的问题。除此之外,还支持随身血氧饱和度单次测量,并且能够有效预防低血压的风险。

 科技辅助:精准测量  保障专业

荣耀健康运动手环搭载由华为自主研发的TruSeen3.5智能心率监测技术,延续了荣耀智能穿戴设备一贯在心率监测方面的强项,这可是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的专业测试,测量结果的精准度非常专业。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手环还有NFC多场景和十项运动模式,还可以呈现8种睡眠检测数据,识别6种问题,在监测健康的同时兼具关注睡眠,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睡眠改善建议和更好的使用体验。

 

如果你有哪些比较感兴趣的科技产品,或者想要了解哪方面的科技资讯,都可以告诉小宅哟!也可以为小宅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小编我会虚心改正的!请点击下方评论按钮,小宅欢迎您的评论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